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了這幾年的維修來講!最普遍會壞掉的大都是「液晶」這個東西

會壞的原由不外乎就是摔到 、敲到之類的人為因素原因!

所以原廠就不會給予保內的服務!

這時大家就會在上網拍、到自己知道的維修店點、找朋友、再不然就是自己動手修

前三者占大多數!最後一個通常一半是好奇一半是勇者!

當然也有自己修好的…也有越用越糟的!

那也是因為自己動手必需承擔風險囉

 

然而前三者會遇到的就是零組件的「差異」

通常會看到的有「原廠、換玻璃、後壓、副廠 、台製、全新、高仿」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收到一個件…

因為時間上允許,所以我就順手拍了照片及影片做個簡單的教學

如果有高手看了…覺得我做得或說的不對的地方可以留個言告訴我

我會很開心的!!


本次的主角是一台白牌的平版…

故障原因是不能充電!

收到件時…客人是說接上充電線時,線頭會座會明顯搖晃且不能充電

下圖是今日的主角!wiz aero T-518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相信!不管什麼工作,如果有一個好的工具,一定會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工倍!!

今天這篇就來介紹一下平常我會用到的工具!

 

下圖…從左至右分別是,2.4徑的一字、0.8徑五星、1.5徑的十字、我自己改的1.5徑平頭十字

再來是 t5六星、t4六星、彎尖頭夾子、不導電塑膠撬棒、金屬撬棒、防靜電撬棒、六角扳手組、

尖頭剪刀、美工刀,而底下的黑色墊子是便宜的超大滑鼠墊,乳白色的是耐高溫的工作墊

上方藍藍的是塑膠pick

正常來說…這些工具就足夠處理完iphone、samsung、LG、sony 的機型了!

其中 十字跟五星!這兩隻建議買好一點的!螺絲刀的頭很重要!如果今天遇到一個很難轉的鏍絲

這就會有明顯的差異了!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小弟又回來這個地方了,離上次發文,因該是十年前的事了…

(因該吧!)

 

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其實我也是一直在從事手機這個產業的工作

但因為時間上不方便我隨時隨地的發文,所以後來就越來越懶

等有一天上來看…,部落格的圖床掛點了,我就放棄了

 

往後…如果有朋友想要看什麼東西,想知道什麼,都可以留言給我!

一有機會我就會上傳,但如果沒有的話…就…想到什麼就po什麼嚕!

------以上都是廢話!------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Iphone 5 都還沒上市…小翔就接到iphone5的維修囉~

順便拍一下拆解圖給大家看看^^  心臟夠大的朋友可以試試

但還是不建議自己動手拆啦…因為每一個零件都很貴~~真的

 

如果要拆的朋友請注意! 千萬不要逞強喔!

因為「拆解容易,組合難」

 

 

不囉說…開始了~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上文章轉載於http://www.loopinsight.com/2012/09/04/apple-announces-special-event-for-september-12/

 

我想…不用多說什麼了~有圖有真像啊啊啊啊啊~~~~

   

這次發表會的地點在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時間是九月十二號早上十點(美國西岸時間)

請大家…期待吧吧吧~~!!!!


_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此活動需提前來電告知喔~謝謝大家^^"


每日限定兩人;改機內容:全套中文優化
活動條件:改完之後,寫下關於改機過後的使用感想(50-100字)小翔會po在粉絲團及blog上。活動結束後會選出兩則最佳的感言,並送出市價1000元的精美贈品。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wwdc-2012-_1117

這次的更新是「免開發者帳戶」也可升級 iOS 6 Beta 的,有一個重點要跟大提醒到!

 iOS Beta 是跟 「UDID」 的,假如沒有在開發者帳戶上加入測試用的 UDID 就不可以使用

但因這次的版本沒有鎖 UDID,所以才能讓其他非開發者(也就是想嘗鮮的各位)也能使用

重點來了!!

iOS 6 Beta 1 會在 7 月 17 日到期, Beta 2則會在七月推出

到時必須要升級才能繼續使用。若下一個版本沒有提供免UDID 的 韌體就會帶來一些不便了!

因此,大家要要玩玩iOS 6 Beta版之前應該要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活動時間: 6月15號 至 7月28號 止!

參加前需先來電預約

活動內容: 

IPHONE IPAD 全系列改機優化 (市價800元)

 IPHONE 4 & 4S 「鑽石切割面」前後保貼 or ipad 前亮保貼(市價500元)

「無限電」5200mAh 移動電源一組-不挑色 (市價900元)

以上總值市價約2200元!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