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流行起iphone4 or 4s改裝後背蓋的風潮,起因是仿MAC筆電開機後的蘋果圖示

由於一開始成本太高,所以我就沒有買來玩玩

前幾天突然有朋友塞了一組4s的給我讓我玩玩,當後二話不說當然一定要裝來玩看看的~

 

不嘍說~馬上看圖說故事吧

 

P3021469 P3021470  

收到的東西,打開一看~wow 這賣家也…太大心了還送了一組工具組(這組玩具非常貴~不送我想可能會被罵= =)

內容物包含特製的後背蓋一個,發光片一個,一小段3m膠 ,外加工具組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本人是一個非常龜毛的人…

熊熊有一天找自已又跑去買模料,找我朋友幫我重新整個重包…

以下看圖說故事吧^^

 

之前的模是包這個樣式的!兩段顏色…

IMG_0082.JPG  

這是的工程是…「整個重包」哈哈哈哈…

就是看的到的地方都包~起~來~

底部還是保留原狀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軟體是一個免費的工具 Zeppelin

當然這個軟體也是要改機之後才能夠使用的

安裝方法很簡單,打開Cydia,搜尋「Zeppelin」就可以了!

安裝完軟體會在「設定」裡顯示,當然我又很「順便」的把他給中文化了~

IMG_0219.PNG IMG_0220.PNG      


點進去的設定畫面是這樣…

IMG_0221.PNG IMG_0222.PNG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人一定都有買過「耳機防塵塞」這個東西吧

相信大部份的人跟小翔一樣都是拿來用在手機上頭!!

今天小翔在用手機的時候熊熊想到要帶上耳機來玩一下…

這時就很順手的把手機上面的耳機防塵塞拿了下來!

可是看了一下…這小東西還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好…如果一不小心搞不好就不見了

IMG_0212.JPG

 

 

這時候看一下筆電的插孔…就立馬裝上去看看…

IMG_0216.JPG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2-01-21 上午2.20.50.png  

大家期待很久了iphone4s ipad2 a5核心破解出來了唷!

支持的版本:

  • iPhone4S:5.0(9A334),5.0.1(9A405),5.0.1(9A406)
  • iPad2:5.0.1(9A405)

這次改機的方法也是超簡單的…一鍵完成!連改改英文語系也不用了!

首先先下載本次 Jailbreak 的檔案 - Absinthe (苦艾酒)

 

4s & ipad2這次改機前,請先看你要改機的裝置「用量」有沒有過多!

查看方式:設定 > 一般 > 用量

看「已使用」有沒有超過800 mb,如果超過800mb的話,在下面的第五個步驟會執行不成功

IMG_0164.PNG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2-01-18 上午10.10.44.png    

消失幾天的whatsapp終回來了!

這次不但只有「回來」,還更新了軟體

What's New in Version 2.6.9

- chinese and japanese keyboard fixes

- new awesome wallpapers:

更新內容:修正中文及日文鍵盤會檔住對話框的問題!及新增聊天背景桌布!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2 5.0.1 untethered

pod2g 發表了最新的ipad2 5.0.1的完美越獄的圖

還很幽默的說…

「No more to say !」

 

 

 

 

iPhone 4S 5.0.1 untethered 

My friend @DHowett made a video of an untethered 4S iPhone 4,1 running iOS 5.0.1 some days ago.

@DHowett is a famous iOS developer and a member of the Chronic Dev Team.

Only a few to wait now.
在今天早上…pod2g的部落格上更新了最新的訊息,他發怖了最新的iphone4s的破解影片!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個傳說中的駭客加入A5的研究,來幫助 pod2g 來發怖完美越獄的iPhone 4S和iPad 2。

第一個是planetbeing,iPhone傳奇駭客,他是第一個解鎖iPhone 4的人。

第二個,是有名的MuscleNerd(肌肉男),iPhone Dev Team的領導者。

第三個是Joshua ,Chronic Dev Team的領導者


pod2g說,他現在已經發布的A5完美越獄的“夢之隊”。

我們現在有一個夢之隊找到公開發布了A5的越獄路徑。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5 FAQ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下午7.32.24.png  
 
Q:How could pod2g have an untethered 4S and dev teams still haven't released tools to achieve this at home ?
   為什麼 pod2g 有一個不受限制的4S,開發團隊仍然沒有釋放的工具來實現這一點?

A:The exploit I used to inject the untethering files to the 4S relies on having a developer account, and can't be released publicly.
   It's the same reason why @MuscleNerd has an iPad 2 tethered jailbreak but couldn't distribute it.
   So, we need to find a distributable exploit to remount the system partition read/write and to set Corona files at the correct places.
   我使用該漏洞注入全破解的文件到一個開發者賬戶的4S,所以不能公開發表。
   @MuscleNerd iPad2的越獄也是同樣的。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這是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想對很多人是個非常棒的消息…包含我^^"

在幾週前蘋果官方放出了一個完全沒加密的韌體!

國外的論壇也說了…這次的全破解可能要使用「9A406」這個版本的韌體

所以還沒升的…可以考慮升了唷…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上午3.12.15.png    

 

 

pod2g消息表示…會在這週內發出軟體~(期待…)

加油吧~~~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