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21 上午2.20.50.png  

大家期待很久了iphone4s ipad2 a5核心破解出來了唷!

支持的版本:

  • iPhone4S:5.0(9A334),5.0.1(9A405),5.0.1(9A406)
  • iPad2:5.0.1(9A405)

這次改機的方法也是超簡單的…一鍵完成!連改改英文語系也不用了!

首先先下載本次 Jailbreak 的檔案 - Absinthe (苦艾酒)

 

4s & ipad2這次改機前,請先看你要改機的裝置「用量」有沒有過多!

查看方式:設定 > 一般 > 用量

看「已使用」有沒有超過800 mb,如果超過800mb的話,在下面的第五個步驟會執行不成功

IMG_0164.PNG  


解決方法:在改機之前先用itunes做「備份」的動作,備份完之後在手機的「設定 > 一般 > 重置 」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等「cydia」出現後再使用itunes做「備份回復」的動作就可以了!


步驟:

1.確認電腦有連接上網路

2.確認手機有跟電腦連接上

3.點擊程式中的「jailbreak」

螢幕快照 2012-01-21 上午2.10.21.png  

4.靜待程式的進度跑完!

5.跑完之後手機會多出一個Absinthe的icon

執行後該圖示放著等他自動重開機會變成Cydia

完成!


如果都沒有動作可能是目前流量比較大,等一下因該就好了唷^^"


簡單吧^^"

enj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sinthe jailbreak
    全站熱搜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