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小弟又回來這個地方了,離上次發文,因該是十年前的事了…

(因該吧!)

 

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其實我也是一直在從事手機這個產業的工作

但因為時間上不方便我隨時隨地的發文,所以後來就越來越懶

等有一天上來看…,部落格的圖床掛點了,我就放棄了

 

往後…如果有朋友想要看什麼東西,想知道什麼,都可以留言給我!

一有機會我就會上傳,但如果沒有的話…就…想到什麼就po什麼嚕!

------以上都是廢話!------

 

我目前在高雄開了一間工作室,主要是做手機維修

如果有電腦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我一定盡力幫各位解答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

以下是我的Yahoo拍賣…來看看不用錢的啦^^

點我!看看不用錢唷  

 

arrow
arrow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