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畫質打敗目前所有app遊戲的「無盡之劍Infinity Blade」終於出了續集!

無盡之劍Infinity Blade II (廢話…)

官網

螢幕快照 2011-12-01 上午3.39.37.png    

二代透過令人震憾的視覺效果,非同一般的遊戲作戰風格,以及先進的角色塑造將人們帶入全新的3D遊戲世界。

比起前一代《無盡之劍2》的遊戲情節更為豐富,並將為玩家揭開許多在《無盡之劍》當中留下的秘密。(是為什麼一直重玩的秘密嗎?)

 下面的影片建議把畫質選到720p,這樣好折磨死自己啊~(我要啊~~~~

 

螢幕快照 2011-12-01 上午3.46.35.png  

 

螢幕快照 2011-12-01 上午3.46.57.png 螢幕快照 2011-12-01 上午3.47.10.png  

 

二代這是擁有全新的戰鬥模式:多種類別的武器,盔甲,技能的選擇,並且每一樣選擇都擁有其專用功能,比如雙劍(兩個單手武器)

雙手重型武器以及標準的武器/護盾。兩個單手武器擁有極快的攻擊速度,可以讓敵人無暇防禦,缺點是只能閃躲敵人的攻擊而無法進行防禦

雙手武器攻擊速度雖然很慢,但是威力巨大,且可以直接用來防禦。

目前售價是6.99美金…

 

支援的平台: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3Gs(16G以上)

iPad

iPad 2

iPod touch 3 (16g以上)

iPod touch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infinity blade
    全站熱搜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