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個時候大部人都在等待的是Chronic Dev Team即將發布的iOS 5/5.O.1的 完美越獄,但是專攻Siri移植的開發者也同樣沒有放慢腳步,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合法移植並且能夠正常在iPhone 4上使用Siri的解決方案已經新鮮出爐,我們暫且稱它為:i4Siri。  早前iOS 5.0.1最新測試版發布的時候,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就曾宣稱,新版本的iOS固件可以讓Siri合法的移植到舊款iOS設備身上。而更早之前Siri代.理服務器Siri Proxy的誕生,也宣布了Siri將進入多功能擴展的時代。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等到了iPhone 4在合法的前提下完美運行Siri的消息。  開發者稱,通過i4Siri進行移植需要一些Cydia小工具的配合,這些工具目前已經在接受測試,如無意外將會很快上架Cydia。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目前i4Siri支持的設備僅有iPhone 4和iPod touch 4,而且後者並不能完美運行Siri。  下面是開發者演示Siri在iPhone 4,iPod touch 4上的運行視頻(合法):

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ri i4siri
    全站熱搜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