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1新的一年的開始…

想在這回饋給高雄的朋友們

在1/1號這一天…將辨一個小型免費改機的活動,請大家幫忙告知身旁的朋友
目的也是想要跟大家交個朋友,相互交流…當天也有些小東西要增送給要來板友

IMG_0234.JPG  

另外也有 Android 改機的活動…也是免費的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1-12-13 下午5.01.42.png螢幕快照 2011-11-30 下午11.51.23.png      

最新版的JB終於趕在年底前放出來了!

雖然這次的jb還是沒有包含iphone4s & ipad2!不過魅力還是依舊啊!

以下的教學分成兩部份!

第一:版本是 5.0.1 且已經做了半JB的機子,如何變成完美JB

第二:是還沒有JB的機子第一次進行完美JB的動作

操作以上動作還是建議要先備份!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Untethered holidays 

@pod2g has created a terrific gift for iOS fans — an untethered 5.0.1 jailbreak for non-A5 devices! 

@pod2g給iOS粉絲的禮物 - 除了 A5核心(iphone4s ipad2)的5.0.1的完美JB 

 

螢幕快照 2011-11-30 下午11.51.23.png螢幕快照 2011-12-13 下午5.01.42.png螢幕快照 2011-11-30 上午11.36.36.png  

 

各裝置 iOS 5.0.1 的韌體檔:

 2012/01/16 修正ibooks及一些錯誤。 

下載點:

redsn0w 0.9.10b4 for OS X  redsn0w 0.9.10b4 for Windows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自從Siri伴著iPhone 4S一起問世之後,整個越獄社區都在等待著它能夠被移植到其他比較舊的設備上。之前我們也已經看過多個在非4S設備上運行Siri的視頻,但是一直沒有等到工具的發布。  日前著名的越獄開發者Ryan Petrich和Chpwn發布了一款工具——Spire,它能夠將iPhone 4S的Siri的功能全部移植到已經越獄的iPhone 4/iPhone 3GS/3代iPod touch/4代iPod touch/一代iPad上。  目前Spire已經登陸Cydia,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大小為100MB開發者表示由於文件大小的原因,建議用戶使用Wi-Fi網絡來下載,而不是用3G網絡。  此前也有幾款工具發布,但是由於版權問題,這些工具並非合法的。  Chpwn表示:“Spire使用新的辦法來給Siri獲得文件,它不存在此前困擾我們的版權問題。”當然關於這類移植,用戶應該注意的是:用戶必須通過自己的服務器以及iPhone 4S獲得授權。Chpwn的解釋如下:  但是Spire並不能夠完全解決這方面的問題。蘋果仍然要求用戶有授權才能夠使用Siri,所以來自iPhone 4S的信息仍然是必須。要插入此類信息,Spire允許用戶輸入自己的代理服務器地址。通過使用Siri代理服務器SiriProxy,用戶就可以使用iPhone 4S來設置一個代理服務器,方便輸入必須的信息。  Steven Troughton-Smith表示:“在iPhone 4S被越獄之前,這是目前最佳的Siri移植方案。iPhone 4S被越獄之後,我們就可以避免代理服務器的的問題了。” 來自:威鋒網(weiphone .com)

 

整合上面的說明…就是說Siri可以正式安裝在非iphone4s上的裝置上!但是仍然要透過一個代理的Server才能使用

此工具仍要 4s的認證數據

另外就是如果你安裝了這個軟體,你的電子郵件,通訊錄,郵件日曆,提醒,講話錄音以上這些資料可能( will be )會被傳送出去

所以講是這麼講,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先裝來放著,反正不能用我放著也開心~ ^^


安裝方法很簡單:

打開Cydia,搜尋「Spire」如下圖,安裝完之後會要求重開機,重開機之後就完成了~超簡單~~~!!!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許這個時候大部人都在等待的是Chronic Dev Team即將發布的iOS 5/5.O.1的 完美越獄,但是專攻Siri移植的開發者也同樣沒有放慢腳步,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合法移植並且能夠正常在iPhone 4上使用Siri的解決方案已經新鮮出爐,我們暫且稱它為:i4Siri。  早前iOS 5.0.1最新測試版發布的時候,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就曾宣稱,新版本的iOS固件可以讓Siri合法的移植到舊款iOS設備身上。而更早之前Siri代.理服務器Siri Proxy的誕生,也宣布了Siri將進入多功能擴展的時代。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等到了iPhone 4在合法的前提下完美運行Siri的消息。  開發者稱,通過i4Siri進行移植需要一些Cydia小工具的配合,這些工具目前已經在接受測試,如無意外將會很快上架Cydia。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目前i4Siri支持的設備僅有iPhone 4和iPod touch 4,而且後者並不能完美運行Siri。  下面是開發者演示Siri在iPhone 4,iPod touch 4上的運行視頻(合法):

官方網頁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個軟體大家一定都知道…

在iOS4的時候叫做「5-row Keyboard iOS4」

現在原作者更新了這個軟體並重新命名為「iKeywi」

(換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怕大家搞錯)

功能主要是在 iOS5 的原生鍵盤上增加一排按鍵,方便大家在打字的時候更方便

軟體售價:1.99美金

作者:Hiraku (皮樂) 

IMG_0191.PNG   

 

安裝完之後,不用任何的設定,馬上就可以開始用了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4s 終於在本月的16號順利的開賣…

相信有很多新加入apple行列的朋友!

在剛拿到的時候很多人一定會迫不急待的想要開始下載各式的軟體

這時就會要求你登入apple的id…

可是apple的帳號在沒有用特別的方法下是不能不用信用卡注冊的!

下面小翔就教大家怎麼不用信用卡也可以注冊apple id~

 

首先 先教大家用itunes來注冊! *要準備的東西:一個能使用的email信箱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phone4s 台灣全新未拆 

現貨供應16G售價$22900(黑、白)
現貨供應32G售價$26900(黑、白)

二手iphone

ipad 、ipad2

等…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喔

螢幕快照 2011-12-22 上午4.12.07.png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大家都一定知道 apple 的機子都不能換電池!

所以大家都會特別的去注意電池的健康狀況!

但往往我們一般載到的軟體大都是跟你說目前是哪個部份用電比較多諸如此類的!

沒有一款軟體能真正的告訴你你目前電池本身「真正」的健康是怎樣!

或者說今天假設電池壞了,去店家換了一顆電池回來,你要怎麼知道你換到的電池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電池!BatteryInfo-Lite 就能很快的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這個是一個非常棒的軟體!他能快速的顯示出你想要的資訊

他可以秀出目前電池的溫度、電壓、循環次數、電池序號等…

下面我就用圖片秀給大家看一下!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1-12-18 上午1.35.35.png  

文章的最底下有放了一個載點…可以免去中間製作檔案的過程,方便大家來使用!

TinyCFW這是軟體個人主要覺得是針對 iPad2 3G版出的工具

 

其實有滿多人的ipad2當初買的時候很lucky的有備份到4.3.3的shsh

 

可是至從APPLE正式發怖新版IOS5的系統後

 

IPAD2 只要死當…就完了!因為有SHSH也沒辨法做降版的動作

 

文章標籤

艾斯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